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最近入坑了新游戏,明日方舟

第一次10抽出了能天使\(≧▽≦)/

本来就很喜欢这个角色,等我在剧情里看到她第一次出场的时候,忍不住笑死了。

企鹅物流的配送小姐姐,我就在想了,一个6星单体物理最强狙击手干着送快递的活,那么前线是谁在打仗Σ(゚д゚lll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脑洞开始


某日一个红发的小姐姐,拿着一把冲锋枪,独身一人深入敌阵,一路烧杀扫射,最后大气不喘的抵达目的地。


能天使:Dr~我来给老板送早餐啦!听闻您连夜指挥作战,真的是很辛苦了!看在老板这么努力的份上~我给老板送了点早餐!老板要保重身体撒!


Dr:……你不是在罗德岛派发订单吗?


能天使:啊哈哈!抱歉老板,擅离职守了别扣我工资哈!我马上回去!(说完立马跑没影了)



能天使又一路杀回了罗德岛值班。


敌人:刚才是个什么东西一路杀过来?突破了我们的防线?让我们死伤惨重!对面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


Dr:能天使那个混蛋,你特么倒是留下来替我打完这一场再走啊!


阿米娅:Dr,能天使小姐送来的早餐还是热乎的呢!


Dr:………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