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我觉得我说出来,我会憋死


你阴魂不散吗?

你在这个卡池并不up吧?

你已经2宝了吧?

你知不知道每次看到你的背面我都一阵兴奋吗?

你不知道我在找你姐姐吗?

你是阿尔托利亚派来的间谍吗?

你是泳装玛丽附体吗?

你歪一次就算了,歪两次的概率是多少?

你是记恨我在你up的时候没抽你吗?

你知道这次四星枪up的是安娜吗?

你是不是偷偷把我的安娜绑架了?

…………

你特么别笑了!看着你,我心里120个石头加20张呼符在滴血啊!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