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能天使:哒哒哒哒哒哒——哒!

能天使拿着冲锋枪愉快的扫射着敌人。

 

Dr:你这么浪费弹药可不行吧?

 

能天使:老板,你可放心好了!我是不会漏掉一个敌人的。

 

阿米娅:Dr!先锋漏掉了一个残血的敌人!

 

Dr:能天使!快拦住他!

 

能天使:抱歉老板,我正在换弹药。不是还有角峰大哥吗?

 

Dr:角峰大哥扛大斧头已经很吃力啦!你赶紧想想办法!说好了不会漏掉一个敌人的呢?企鹅物流的信誉呢?

 

能天使:好啦~我知道啦!看我必杀秘技——天使的祝福!

 

Dr:嗯???你什么时候精英二阶段了?

 

能天使一把摘下头上的光环,铆足了劲将光环甩了出去!光环精准的击中了残血的敌人,一击就消灭了漏网之鱼。击灭敌人之后,光环二次弹起砸到了角峰大哥的头上,并挂到了他的角上。

 

角峰: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能天使,你的光圈掉了。

 

能天使:嘿!角峰大叔,你被天使祝(强)福(化)啦!快上~

 

【角峰攻击力+6%,生命上限+10%,Hp-1】

 

角峰:··········我是个重装,为了保证Dr的安全,我不能擅(自)离(由)职(移)守(动)。

 

Dr:企鹅物流能退货吗?我想换个正常的能天使。

 

阿米娅:冷静Dr,合成玉很珍贵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