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使(笑)


方舟新活动的预告已经出来了,新角色也出了。然后新的6星干员(那攻击方式,难道是高位“真银斩”?)莫斯提马,各种特征表现,和能口中的那个天使真的是很相像了。假若莫斯提马真的是能天使口中的天使,那企鹅物流圈真是贵乱了。

本着红蓝自古出cp

于是乎本Dr的脑洞就停不下来了……嘴角无限上扬的也要把这个小段子写出来。

 

今天没有出勤任务,企鹅物流的人员们都就在岛内基建。订单配送中心里,能天使无聊的把玩着德克萨斯的蓝色的头发。

德克萨斯:你在干什么呢?能天使。不好好工作,Dr等会又要叨你了。

能天使:嘻嘻嘻,有什么关系嘛!贵重金属生产区那边才换班,这么多空订单还没有货物补进,少做两个订单也没事。

可颂也被能天使的懒散传染了,不由得打起了哈欠。

可颂:那我也休息一下好了……

德克萨斯只能叹气,也跟着停下了手里的活。

三人刚偷懒没一会儿,阿米娅突然进来了。能天使一个机灵从座位上跳起来。

能天使:我……没有偷懒哦~

德克萨斯:订单数量已经暴露你了。

可颂:哈哈哈,我们之后会加班补上的。

三人仿佛被老师抓包了的学生,规规矩矩地站成了一排。

阿米娅:嗯?没事,我不是Dr派来的监工。工作累了,自然可以休息。我只是来传话的,Dr让能天使你来一下,等下出去收集材料给即将到来的新干员。

能天使:出勤?我去我去我去!在呆在这里我都要发霉了。

可颂:我可不想去……

德克萨斯:那……我呢?

阿米娅:可颂和德克萨斯请继续在这里工作,能天使的岗位我会找另一个人补上。

德克萨斯非常轻微的皱了一下眉头,轻微到没有人注意到她内心小小的不愉快。原本先锋就卡手的Dr,居然不叫她和能天使一起上场。光靠那个冬将军,先锋队没问题吗?

阿米娅:我看看,现在有空的干员有la……

德克萨斯:拒绝!(拔刀)我们忙得过来。

德克萨斯光速拒绝。

阿米娅:la……蓝毒小姐……唉?你们两个人忙得过来吗?

可颂:不得不得!我们欢迎蓝毒小姐过来帮忙!

可颂强行把德克萨斯的刀按了回去了。

阿米娅:好的,我等会让她过来。那么能天使我们走吧……人呢?

可颂:她早就跑啦!

能天使和阿米娅离开后,房间内顿时安静了许多。德克萨斯又开始了沉默的工作,但可颂可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。

可颂:呐呐,德克萨斯,我问你个问题?

德克萨斯:什么问题?

可颂:能天使那个家伙……还是很喜欢玩你的头发?

德克萨斯:………………

可颂:看你那可怕的脸加上持续的沉默……如果有什么难处可以跟我说的。

德克萨斯:也没什么……就是偶尔和能天使一起睡的时候……

可颂:……的时候?

可颂满脸紧张的等待着下文。

德克萨斯:她偶尔会……咬我的头发。还说着些含糊的梦话。

可颂:唉?咦!说梦话?什么梦话?

德克萨斯:嗯……听不清楚。慕斯?蛋糕?

可颂:不不不,那个苹果脑袋只能梦到阿普鲁派的,绝不可能是慕斯蛋糕。

德克萨斯:阿普鲁派我是不会听错的……确实是慕斯。

可颂:慕斯……musi?mosi?!蛋糕?d……t?提马?

可颂大侦探似乎突然觉醒了什么似的,整个人的表情都凝固了。

德克萨斯:莫斯提马??那是什么新蛋糕品种吗?

可颂:没……没什么。那不是蛋糕。莫斯提马是……算了,没什么。

可颂咬了咬下唇,心想到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见到德克萨斯的时候,能天使就有说过“德克萨斯小姐的头发真漂亮啊~又长又顺又滑。”平日里,能天使闲下来的时候,也经常把玩德克萨斯的头发。相比于Dr那种喜欢德克萨斯的耳朵和大尾巴的变态,能天使总是对德克萨斯的头发更情有独钟。

可颂:能天使,你还真是喜欢德克萨斯的头发啊!

能天使:嗯?嗯……对啊!德克萨斯的头发又长又顺,色泽也很好看。

可颂:因为是蓝色的吗?

能天使:嗯………………

能天使撑着脑袋,闭上了眼睛思索了一会儿,微微笑了一下。

能天使:也许是吧……也许也不是?你那个表情想要我说出那种答案呢?

 

【Dr吐槽:能天使是那种,哪天在路上被人捅了都不知道为什么的类型吧!】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