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我又来了,抽出了新干员,但是.......

好了下面是吐槽文……


我就是馋她尾巴啊!


人事部告知Dr,又有两位五星新的干员可以招募了。收集了一些新干员的资料,某Dr突然两眼放光,立即召开了会议讨论。

Dr:阿米娅!吾王国库还有多少?我要这个火恐龙!

阿米娅:那个是苇草小姐!人家人还没来您就开始起外号了。

Dr:我不管,我就是要她!看看人家发在的网络的简历,法术先锋啊!法术击杀回费先锋啊!这正是我岛稀缺人才啊!(该招募计划务必对击杀回费的红先锋小妹保密。)

德克萨斯:我也是法术回费啊!

Dr:人家是击杀回费,技能专三附加35%呢!额外回费一点。

能天使:但是她技能CD好长啊~作为先锋真的没问题?

Dr:毕竟是很厉害的能力嘛!生灵火花,听着就很棒!

赫默(作为今日值班的副手):我觉得罗德岛的瓦伊凡已经足够多了。

Dr:家庭因素造成的私人感情意见不予采纳!我们要客观!

白面鸮:正在分析苇草干员数据,正在计算······系统给出的数据结果是——h(德克萨斯+能天使+奶妈)=h(苇草干员技能)

Dr:······那如果遇上突发(突袭)情况,无法使用重装近卫干员的时候,苇草小姐就可以大显身手啦!

一般路过的推王小姐:Dr,你迦来信了??我打扰你们开会了?

Dr:嗯·······没事,我们的会议已经结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议结束的第二天,罗德岛招募到了新干员。

Dr:罗德岛欢迎你。我们岛稀缺的就是男性干员。

布洛卡:Dr,你的表情看起来并不想是欢迎我啊!

Dr:我····我,我,我馋她尾巴啊啊啊啊啊啊!

布洛卡:哎?????

Dr握着布洛卡的失声痛哭!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