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新的脑洞文:我在死武专留级

这个是最近突发奇想的事情,大概就是因为在B站刷到了别的UP主剪辑的热血动漫视频,看到了好久不见的《噬魂师》,真的是很怀念了,唯一一个颠覆我对“EX咖喱棒”幻想的作品,现在我都想笑一会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其是这篇文估计就是借用了一个噬魂师的一些背景,还是不全按设定来的背景。

所以,文章内容与主线内有任何关系,主人公也是随意创作,与原主角无关,看个轻松而已,只是想证明:啊——!我还在码字!我还没放弃写脑洞文。

虽然很少涉及原作人物,但是避免不了会有人物出现,动漫和漫画都完结很久了,我也是看着自己记得多少就写多少,OOC是正常的。

最后,抱歉占了《噬魂师》的tag,下一篇是正文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