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我在死武专留级(7~9)

继续,我特想写EX咖喱棒,都想回头看看那几集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正经的不擅长,还是沙雕适合我啊!熬过去就能搞咖喱棒了!突然发现我果然写成了女孩子贴贴·········男孩子贴贴我只想看别人写的(我写得又不好看, 别人的它不香吗?ε=(´ο`*)))唉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七章硬着头皮帅

呼吸的困难,伤口撕扯的痛苦,逐渐爬满全身的疲惫,这些都无法压下脑海里求生的欲望。

上一次这么痛苦的逃跑,柯蕾莎还清晰的记得,记得自己亲人怀抱里的温度渐渐的流失。年幼的柯蕾莎曾被死武专所救,被隐藏在 Death City 里,被保护着直至今日。她才入学不到两个月,申请了医疗部的实习课程,而现在居然又被人追着索取性命。可是这回,身边没有一个人会用身体去守护她了。

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柯蕾莎已经连续跑过了三个街区,她真的跑不动了。身上被罪人玩弄的大大小小的划伤,每一道都隐隐作痛。她的恢复能力一直弱于常人,伤口恢复的速度更是慢,持续运动下血液不断从伤口里渗出。

柯蕾莎感到头晕,发冷,这是失血多的症状。手掌握住手腕的力度也越来越小,手腕的伤口很深,血液不断的从手指的缝隙中流出。

“嘻嘻嘻嘻嘻嘻嘻嘻,不跑?不逃?放弃?”

罪人一直追在她身后,一路追舔着她流落地上的鲜血。柯蕾莎的鲜血是特别的,是诱人的,因为她并不只是普通的人类。如果能探查到她的灵魂,可以发现她的灵魂并不是清澈的蓝色,而且混杂了魔女的紫色还有一些道不明的红色,混沌而弱小的灵魂。柯蕾莎,她是半个魔女。她在纯种魔女之间无法立足,在死武专要隐藏魔法。躲躲藏藏的生活她并不讨厌,至少她能活下去。

柯蕾莎放弃了,她跪坐在街边,任凭夜风吹乱自己的长发。低头看,罪人的身影背着月光已经盖住了柯蕾莎的影子。

就这样结束吧,这段短暂的人生,如果有来世,只要做一个纯碎的普通人就好。柯蕾莎颤抖着抱住自己,泪水轻轻地滑下。

身后的黑影已经举起利刃,手起刀落的话,柯蕾莎就不用感受痛苦了。

“刀下留人——!”

夜风呼啸,天降之影,轻松斩断罪人的利刃。

莲还是第一次试着从这么高的屋顶跳下来重击对面,带着十分豪气的台词,却非常后悔由于落地无法缓冲被震到发抖的腿。

“卧槽……BlackStar那家伙究竟是吃什么东西长的?一个工匠,他每次从这么高的地方落地都不疼的吗?”莲小声的吐槽道。

“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柯蕾莎的泪水止不住的往外冒。

“不是的。”莲一口回绝。

“唉?”柯蕾莎瞬间绝望。

莲顾不上照顾柯蕾莎的失落心情,飞快的冲向她,将她公主抱起,开始狂奔。

“对不起,明明不是热血漫画,我还是喊了一句漂亮话!那其实只是给自己壮胆的。我觉得我打不过它们,所以我也没那个能耐救你的,我只是来找你一起逃跑的!”莲一边抱着柯蕾莎逃跑,一边对刚才羞耻的行为做解释。

莲的行为,完全颠覆了柯蕾莎对童话绘本故事的幻想。哪有什么英雄救美,在你为难之时,出现在你眼前的这个“英雄”光是抱着你逃跑就已经竭尽全力了。

即便如此,柯蕾莎的嘴角还是微微上扬了,她搂紧了莲的脖子,莲也顺应她抱得紧了些。背后追兵紧咬着不放,莲对自己的体力都不得不硬着头皮自信了,速度丝毫不减的一句奔逃。

“没事,只要跑到大路上,就肯定能碰到巡警队或者死武专的讨伐人员了……”莲安慰道。

可是她的如意算盘没打成,罪人弟弟背后追着,罪人哥哥居然已经守在前面路口了。

“你们跑不掉的!居然斩断了我们兄弟最引以为傲的利刃,无论如何都要吃了你们!嘻嘻嘻嘻嘻嘻嘻~”

“你太难缠了!”莲愤愤地说,然后亮刃抵挡罪人哥哥的攻击后,不得不改变方向钻进窄小的巷子继续逃跑。

“这种窄巷子,它们那种身躯应该进不来吧?”

“我想不是这样的……”柯蕾莎看着身后窄巷两边的高墙上,两个罪人仿佛乌贼一样柔软的爬在墙面上,高速移动着。

“还能再恶心点吗?”莲不得不继续加快脚步,前方的亮光越来越近了,很快就能离开窄巷了。

“前面就能出去了!”莲尽全力加速,罪人们也越来越近。

一个跨步跃出窄巷,迎接莲和柯蕾莎的却是一个相对宽敞的死胡同。

“这怎么可能?我明明记得路是……”莲有些惊讶,压制的绝望突破了心里防线,疲劳无限的扩大。

“嘻嘻嘻嘻嘻嘻,你当然记得路,但是记得路不代表你就会走正确的路。”

“迷路,迷路,狩猎,捉迷藏,好玩,好玩,好玩~嘻嘻嘻嘻嘻嘻嘻!”

两个罪人完全将入口的窄巷堵死了。现在的莲等于瓮中之鳖。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莲质问道。

“嘻嘻嘻嘻,你该不会以为我们兄弟就只会声东击西吧?那怎么可能逃得过死武专的人呢?”

“迷路,迷路,鬼打墙!嘻嘻嘻嘻嘻嘻!”

“没错,在我们布下的狩猎区域里,空间是会改变的,就像鬼打墙一样,只要我们想,你们就不可能逃出去。嘻嘻嘻嘻嘻嘻嘻~”

莲吞了口吐沫,她将柯蕾莎放到地上,将她挡在自己身后。

“也就是说,不打败你们,我们就永远跑不出去是吗?而你们却能在这鬼打墙的空间里自由移动。”莲亮出了右臂的利刃。

“没错,你们逃不掉,外面的人也无法轻易找到你们。看你的样子还打算最后一搏吗?没用的,你打不过我们两个人的。不如乖乖站在原地,让我尽情的切割,那样还死得没那么痛苦。”

“痛苦,痛苦,切割,切割,好玩,嘻嘻嘻嘻嘻嘻嘻!”

莲附身靠近柯蕾莎问道:“之前你那个能束缚它们的招式,现在还能用吗?”

“能是能,只是我力量不如它们,它们会挣脱的。”柯蕾莎回答道。

“不需要完全束缚,只要能绊住它们一会儿就行。你配合我,在我招架不全的时候暂时阻止其中一的行动。我去找他们的弱点,说不定能赢呢?”莲露出了一个毫无底气的微笑。

“嗯……好的。”柯蕾莎点点头。

“至少能干掉其中之一,我们就有机会逃了。”莲重整旗鼓,调整了自己的呼吸,站了起来。

“抱歉,你们以为你困住我了?对我来说,这样更好!能一次杀两个,我的99个鬼神之卵的收集任务,就从你们开始!”压制住恐惧,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那么紧张,莲又一次帅气的口出狂言。

 

 

第八章玉碎瓦全

莲同学真的很厉害啊!

莲同学武器实力测试成绩一直都是前几名啊!文化课的成绩也很好。

莲同学总有些难以接近的感觉呢!总是一个人的样子,也不找工匠做自己的搭档,被有实力的工匠找上了也总是拒绝别人。

…………

我并非不想拥有一个心意相合的搭档,只是每次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镰刃,总是有一种反感。我觉得它们很丑,赤红色的散着热浪,赤红色的漫着毒气。就算是我自己也不想去看或是去触摸一下那些利刃,明明它们应该是身体的一部分,它们应该是为了保护我才出现的吧?

可是我很难说服自己,同为人类也好,同是武器也好,没有人会想要被灼伤或是被腐蚀吧?所以我对变成完全的武器状态非常的排斥,被一个陌生人拿着自己去使用,会让我觉得失去了对那些利刃的主导权。

但是武器和工匠搭档,在死武专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相互扶持着共同进步的修行,如果波长共鸣还能使用大幅增强力量的灵魂共鸣特技,那确实是很令人向往的力量。与心灵相通的人并肩战斗,说不羡慕那是假话。然而我一直在排斥着,我还需要时间去接纳别人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希望能将自己的力量全部托付给别人,不想承担任何责任的成为一把为人自由使用的凶器。

可是我终究只一个不成器的武器,我一直跳脱不出“我是人类”这件事情。死神大人总是带着玩笑的口气说我太善良了,他告诉我那是我的优点,但是我无法说服自己,我还是理解成了一种懦弱。

 

刀光相交,剑影相和,莲的神经紧绷着,吃力的与两个罪人交手。上次这么紧张的一对二还是与隔壁班友谊赛的时候对上的BlackStar组,但是BlackStar总能以出乎意料的搞笑闹剧收场,也不必担心会有性命之忧。这次只要没躲过一次攻击,没挡住一次攻击,莲都能想象到自己被斩断,被开膛,被切碎的种种。习惯了恐惧就会变得冷静,对这种心态,莲不得不夸奖一下自己。

柯蕾莎与莲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,根本不像萍水相逢。她几乎不敢眨眼,生怕错过罪人任何一个动作,莲是她性命最后的保险,只要配合好,弥补上莲的空缺,辅助莲的攻防,她的生命就能继续延续。

下一个动作,莲右手单手架住了罪人哥哥的攻击,罪人弟弟配合的刺击被柯蕾莎操控的影子绊住了脚,一瞬间的迟缓让莲有了疯狂的念头。

莲举起左手的毒刃,借着月光的返照迷射对方的脸,谨慎的罪人哥哥会立刻退后闪避。这只是莲的假动作,几乎在对方退避的同时,莲转身蹬地冲向侧面的罪人弟弟,偏头避开罪人弟弟的刺刃,并与柯蕾莎对视一笑。柯蕾莎立刻收回束缚罪人弟弟的影子,转手操控着影子如浪似的扑向罪人哥哥,进一步遮挡它的视线。

原本还打算用力挣脱束缚的罪人弟弟突然被释放了,力气突然没有用作的地方,让它本来就不灵光的脑袋又进了一个来不及反应的指令。被绊住的半拍和被释放的半拍,给了莲唯一一次一拍的机会。

莲冲入了它身体的正下方,仰视它细长的喉颈,双手交叉让双刃呈剪刀状,一击十字咬杀,高温与腐蚀的互助下无情的斩下了罪人弟弟的头颅。

一瞬间地心电感应,没有任何言语上的沟通,只是一个眼神和微笑,莲与柯蕾莎的灵魂波长在那么一瞬间达到了共幅。尽管两人都没有察觉到,但是瞬杀成功了。

“呀啊啊啊啊啊!你们竟然杀了他!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

随着罪人哥哥悲痛的惨叫,罪人弟弟的尸体已经消失只留下了那个暗红污浊的灵魂。

莲看着那个第一个由自己亲手猎杀得来的鬼神之卵,成功的信号似乎还未能传递到心里。罪人哥哥带着那要撕裂长空的狂叫冲向她,莲立刻向侧面翻滚着躲避。罪人哥哥抢走了他弟弟的灵魂,空洞的眼眶里涌出了血泪。

“为什么,为什么,你们都要这么对我们!父母也好,亲人也好……为什么都要伤害我们!你们都该死!我要复仇,杀光,杀光,杀光你们!”它无与伦比的咒骂着,然后吞下了弟弟的灵魂。它们融为了一体,原本只有一半的身体因为突然增强的灵力而肉体膨胀,它的肉体令人作恶的速度长成了一个完整的发型蜘蛛怪物。原本被莲斩断的利刃也全都长出,变得比之前更大更锋利了。

它敏捷地冲过来,举起巨大的利刃向莲劈来,速度太快了,柯蕾莎的影子根本拦不住,莲深知躲不掉了,扎稳下盘,双手交叉做好防御的架势。但是巨大的力量,将莲直接击飞。她的背重重的撞到了墙上,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都震痛不已,口腔里涌上一股浓浓的血腥味。莲吃痛的双手撑着膝盖,她双脚颤抖着但是不敢就这么倒下去,如果在这里倒下就完了。

“你夺走了我最重要的东西,我也要夺走你的!”发狂的罪人叫嚣着,将矛头转向柯蕾莎。

柯蕾莎早已被罪人之前的怒吼吓得失去了战意。她捂着耳朵,浑身上下都在发抖,惊恐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“去死吧——!”罪人冲向了柯蕾莎。

 

第九章  魔女之血,双刃之镰

吧嗒吧嗒……

脸上传来温热,湿润的感觉。眼泪水沿着面颊滑下,通过嘴角流入口中,有一股腥咸的味道。

“为什么……”柯蕾莎嘴唇颤抖着。

她真的想活下去,被死武专所救的时候,柯蕾莎就决定了,自己的生命只有靠自己去珍惜。所以才决定进入后勤的医疗部实习,不求做一个救死扶伤的医者,至少要学会自我治疗。柯蕾莎知道自己体质与常人不同,又笨手笨脚,伤口恢复得又比别人更慢,所以要学会处理自己的伤口,学会调制一些促进伤口恢复的药剂,偷偷查阅图书馆里的禁书,学习恢复的魔法。

学习、生活都想要隐藏自己是魔女之子的事情,所以尽全力避免与人交往。做一个能独自生活的乖孩子。一定要问柯蕾莎的梦想是什么,那就是这辈子无疾而终就好。尽管收养她的婆婆告诉她,可以再任性一点,是个孩子就该撒撒娇,就该学会依靠别人,但光是报答养育之恩就无以为报了,何谈去撒娇和依靠呢?

可是,现在的状况,究竟是为什么呢?

“为什么要救我这种人呢?”

“你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
“我们明明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啊!”

“……哈哈,那我后悔也来不及了,身体已经作出反应了。”

利刃从背后穿过了莲的胸口,在触碰到柯蕾莎的眉眼之前被莲的用手抓住,不让罪人的利刃拔出或者继续推进。伤口边缘渗出的鲜血像开了阀,源源不断从刃尖连串的低落到地上。痛苦已经不算什么了,莲只觉得自己呼吸困难,与柯蕾莎的谈话也很含糊。鲜血不断的从口腔中反出,流下,从下巴流往脖颈,未能流下的浓血从下巴连着血丝滴下。

柯蕾莎的脸上留下了莲被刺穿时溅出的血,脸色铁青,仿佛丢了魂儿,泪水滑落。莲露出的笑,让柯蕾莎难以理解。

也许是因为失血太多,莲的双腿已经无法再支撑她的身体了,她微微向前倾倒,头抵在柯蕾莎的肩膀上,勉强支撑着。

“趁现在……快逃……跑起来。”

“我……做不到。求求你,别死,别让我一个人。”柯蕾莎双手环上莲的脖子,蚊蝇般的在这个陌生人的耳边哭啼。

 

我不想死,也不想让她死。

救救我吧,救救这个人吧!

 

强烈的祈念在灵魂深处回响,刺激着灵力瞬间膨胀。纯蓝的灵魂里,代表魔女的紫色变得愈发的浓郁,混杂着的红色灵力也变得强大起来。强大的灵力释放形成了独特的灵压力场,巨大的灵力冲击粉碎了罪人的利刃,震飞了罪人。

柯蕾莎的银发随着灵力的提升而向上飞扬,红色的眼瞳里透着紫红的光。她抱住莲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,不顾鲜血染红她的脸和衣裳,俯耳贴近莲的胸膛,聆听她渐渐微弱的心跳。

柯蕾莎满脑子里只有一句话:“绝不能让她死去……绝不能。”

柯蕾莎对着自己手腕上刚凝结了一点的划伤,狠狠的咬了下去,然后大口的吮吸着自己伤口里流出的鲜血,将它们含在口中。她微微抬起莲的下巴,闭上双眼用嘴去感受莲冰冷的唇,深切的吻并将口中柯蕾莎自己的血液缓缓喂给莲。另一只手解开莲的被染得透红的衬衫,将手伸入她的胸口压在骇人的伤口上,注入魔力进行恢复。内外结合的治疗,柯蕾莎不记得自己给莲喂了几次自己的血液,直到莲心口处渐渐强劲起来的心跳,心跳的振幅传达到柯蕾莎的掌心,跳进了她的心里。

“心在跳了,还活着……”

柯蕾莎的泪水滑落下来,滴到莲的脸上。原本快死的人,缓缓地睁开了眼。

莲贪婪的呼吸着空气,她无法活动,胸口的痛苦让大脑麻木,失血太多导致头晕,视线模糊。五官吃顿了,但是触感清晰,被人拥抱着的温暖她能清楚的感受到。

“我没死吗?还是死了?”莲疑惑着向上伸出手。

“我不想你死,我不会让你死……”柯蕾莎握住莲的手,将她发冷的手心贴上自己湿润的脸颊。

“那……罪人呢?被你打倒了?”

“没有……我没有那种力量。”柯蕾莎摇摇头。

“呵呵……”莲虚弱的笑了,“力量的话……请你使用我吧……我是武器。”

“唉?我吗?”柯蕾莎有些惊讶,她没有受过任何的战斗训练。

“如果是你的话……请挥舞我。”

莲用尽力气反握住柯蕾莎的手,灵力释放,光芒从莲的体内散发。

完全变身的武器,一把长柄的首尾双刃之镰握在柯蕾莎的手里。上为洋溢着热浪的赤红之刃,下为散发着毒液的腐蚀之刃。

名为莲的武器,第一次变身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