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Dr:我都容忍你搬石头进宿舍了,那玩意你就不要搬到战场上了嘛!

狮蝎:唉唉唉唉……对……对不起。(委屈)

Dr:这么大块石头卡在战场上,你还好意思跟我说你阻挡0吗?那石头至少给我堵个两三只源石虫吧!

狮蝎:啊吧啊吧……呜呜呜……我……我会……努力的……

凯尔西(警告):你再多嘴,信不信我搞死你!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骚扰女性干员!

Dr:啊啊啊啊啊……凯尔西!疼疼疼,头发要被hao掉啦!

凯尔西:你再骚扰狮蝎干员,我今天就hao秃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上个吐槽小段子

后续的Dr×狮蝎的正文,会有许多的……

对我说的就是:……

别非让我打上:省略号,才知道是……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