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文章在一个字一个字的摸着.......




然而像我这种没有截止日期限制的人,无所畏惧的懒人就只能说:


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


同人的阿尔托利亚和太太的文章,我确实被卡住了。真的是脑洞太大圆不回来,尤其是结尾。总不能让太太和7个阿尔托利亚都在一起吧?我主张就是骑姬,怎么才能把剩下的6个......




嗯……和X呆讨论一下好了。




想想真刺激,一个人同时和7个人谈恋爱。虽然我好像都没写到她们开始交往。


¯_(ツ)_/¯




至于“动物不在的世界”久违的想更新一篇正文.......当然了,背景设定我全都都没交代清楚的这部小说,估计也没人看得懂。




可是我这种人就是喜欢藏着掖着。


╮( ̄▽ ̄"")╭




不行不行不行!小说是给人看的,又不是日记,不然我写的意义何在?


( ̄◇ ̄;)




有时间还是交代清楚比较好。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生了个孩子却不给孩子上户口的没心没肺的妈。




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还有一篇过10万字的,连tm名字都没想好的,还在持续码字的,没有在任何地方发出来混的————小说。




无论是“无名的10万字”,还是“动物不在的世界”都是我无法割舍的爱啊!

评论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