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来自外星的懒人,写作无顺序,偏爱写番外,正文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人生五十哉,入坑需谨慎。

我借着之前的活动攒了3万玉加一张10连卷,在最后6星保底的时候毕业了,微氪玩家心情瞬间舒畅。今年可以省钱了……


在开池子之前,我一直在群里和微博上吃瓜,看着各种各样的抱怨,让我笑着胖了几斤。

关于yj凭什么新年池子不入常规,限定角色,还双up的问题,我一直都想替yj说一句:凭人家是游戏制作者。

还有就是,年不限定up,难道你们天天过年??yj又没说下一年不复刻。

yj旗下的明日方舟是我目前氪得最舒服的游戏,当然我基本也是氪了个月卡,手头富裕才氪一点礼包。我发现我的出货率还可以,不算欧也不算非,卡池本身还有6星保底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不满。都是新年活动,那个公司不要借机赚钱?yj就得挨骂?那我们fgo玩家不得提刀砍死fgo策划和代理公司?

fgo的限定角色双up毒池有多少个我是已经数不清楚了,反正最近200石头没出政哥哥我已经佛了。╮( ̄▽ ̄"")╭

所以想游戏玩得好,除了脑子,欧气,还有就是经济独立。白嫖除了海豹,其他时候还请安安静静。

预祝各位舟游玩家,都能出新年限定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oldTing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